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陈宝珠望年轻人尊敬父母 贺薛家燕小儿子结婚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宝珠与梅雪诗(阿嗲)昨天出席《童心护老任白缘》任白慈善基金景林安老院粤剧筹款晚会记者会,晚会将于8月20日在香港大会堂举行。大会又安排小演员粉墨登场,并播出白雪仙与宝珠和阿嗲到安老院探望长者的片段,担任慈善爱心大使的陈宝珠及阿嗲,在活动上又分享如何敬爱长者。

陈宝珠与阿嗲受访时表示见到小朋友演出粤剧,就回想起自己小时候,阿嗲说:“以前好开心,什么都不怕,任姐和仙姐坐在那里看着我。”宝珠大赞小朋友好厉害,做得比她们还好,表情及手势都好细致,以他们的年纪来说很难得。问到希望能筹得多少善款?陈宝珠表示她们希望筹得越多越好,让长者有个好环境过晚年。

望年轻人好好孝顺父母

问到陈宝珠分享敬爱长者时,指时下年轻人不像他们那个年代般尊敬父母。陈宝珠认为应正视问题:“可能是社会风气,希望重视下这个问题,中国社会是要尊敬父母。”阿嗲认为时下年轻人太幸福,不知父母苦心,有机会应要好好报答父母,不要做后悔的事。陈宝珠也认同阿嗲的说法,想当年他们什么物质也没有,以前会好珍惜物质,玩的玩具也是自制,如用香鸡织毛衣、跳橡筋绳,有人请去吃酒宴就好开心,因为可以有汽水喝。

说到七公主之一的薛家燕,小儿子下个月结婚请喝喜酒,问到陈宝珠可有买了礼物送给一对新人?她笑说:“会送现金让他们买自己喜欢的东西,(当晚可要上台?)不知道新婆婆有什么吩咐,(新人可要向你敬茶?)我做大姨妈不知道用不用喝,是就包好红包。”(苗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