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陈凯琳剪回十年前齐刘海 被男友郑嘉颖埋怨太年轻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她表示今年27岁想试回十年前的发型,结果被男友郑嘉颖埋怨她本身已够年轻,不用剪回十年前的发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2018香港小姐竞选》昨天公布招募详情,一众前港姐包括陈凯琳、麦明诗、刘颖旋、邵佩诗、应届港姐雷庄儿、何依婷等盛装出席。昨天见陈凯琳换了齐刘海新发型,她表示今年27岁想试回十年前的发型,结果被男友郑嘉颖[微博]埋怨她本身已够年轻,不用剪回十年前的发型,但她笑称被男友赞年轻也是开心的。

一班前港姐昨天齐齐呼吁合资格女士不要犹豫,要敢于挑战自己。正好昨天是刘颖旋的21岁生日,大会送上生日蛋糕庆祝,刘颖旋也获其他师姐、师妹吻贺。

“大师姐”陈凯琳坦言转眼间已入行5年,日前与同届蔡思贝闲谈,也回想当年的参选过程,当中有苦有乐,也很荣幸每年都有机会参与港姐宣传片。问到今年有没有介绍朋友参选,陈凯琳称反而妈妈有不少朋友的女儿有兴趣,她觉得最重要是抱着轻松的心情去参选。

换了齐刘海新发型的陈凯琳表示,今年27岁想试回十年前的发型,结果被男友郑嘉颖埋怨她本身已经够年轻,不用剪回十年前的发型,她笑道:“不过他都喜欢,说我都能衬到,每个女生听到有人赞年轻都开心的。”(苗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