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中风前兆?梁朝伟初恋曾华倩脸部扭曲口齿不清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曾华倩说最近因感冒身体差,当天有两个访问,中间休息时间很不舒服,便吞了止痛药硬压病情,可能因副作用才会这样。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曾华倩17岁时曾与大3岁的梁朝伟有段纯纯恋曲,是梁朝伟的初恋情人。今年52岁的她最近上节目被观众发现脸部肌肉失调、口齿不清,疑为中风前兆。对此,今(22日)她亲自回应,称最近因感冒吃了不少药,在节目上的异常表现应是服药副作用,感谢外界关心。

曾华倩与梁朝伟过去有过一段恋情,两人三度分分合合,分手后她1996年嫁给富商林肇基,育有一子林浩贤。6年后曾华倩和老公离婚,并担起抚养儿子责任。林浩贤十分争气,在母亲的培养下成为游泳健将,前年刷新两项香港学界纪录,勇夺50米自由泳冠军。

曾华倩最近在节目《今晚见》访问李婉华,但过程中讲话吃力、脸部表情扭曲,外界担心她是否太累导致中风。对此,曾华倩说最近因感冒身体差,当天有两个访问,中间休息时间很不舒服,便吞了止痛药硬压病情,可能因副作用才会这样,请粉丝与媒体不用太担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