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孙安佐被曝放弃提审接受精神鉴定 或被遣返回台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有消息指出,孙安佐已放弃23日的提审,法院也要求出示精神鉴定结果,如果鉴定为有问题,他很可能直接被遣返回台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孙安佐案有了新进展。孙安佐3月26日被曝出因扬言恐怖袭击遭到美国警方逮捕,终于要进入最后审查阶段。有消息指出,他已放弃23日的提审,法院也要求出示精神鉴定结果,如果鉴定为有问题,他很可能直接被遣返回台湾。

台湾媒体称,孙安佐很可能已放弃提审,接受法院提出的接受精神鉴定的要求。而上达比警长奇伍德(Michael Chitwood)受访时则说,如果他被认定精神上有失调,直接遣返回台的机率很高,也不讳言鉴定结果将是影响案情发展的重要关键。

孙安佐的案情发展备受关注,不久前李敖之女李文也曾对此发表看法,认为他应该无法全身而退。加上审理此案的其中一名法官,对青少年毒品、酗酒等问题十分重视,因此,此案最后会往什么方向发展,李文预估若精神鉴定为正常,将难逃坐牢1年的命运。

由于孙安佐选择走“认罪协商”的程序,因此精神鉴定结果不会公开,加上他4月25日首次出庭,律师凯勒(Robert Keller)透露已做过精神鉴定,并表示“他的状态良好”,这次是延用当时的测验结果还是重新评估,目前无法取得切确的消息,各方说法才会如此分歧,未来变数也有待观察。ETToday/文并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