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又炒作?藤井莉娜晒与汪东城合影 汪妈妈却这样说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有网友怀疑可能是汪东城与藤井莉娜为新戏炒作,有媒体致电汪东城经纪人,经纪人简单回复:“尾牙中,很忙乱。”随即失联。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汪东城[微博]早前在微博晒出贴脸日本辣模藤井莉娜的合照,疑似公布恋情,当时透过经纪人回应:“希望给我空间。”他透露两人都用日文沟通,还有共同朋友,汪妈妈听闻此事却反应平静,也懒得去多问其中细节,只丢了一句话:“等娶进门再说。”

藤井莉娜曾在微博发文tag汪东城,并写道:“超级拍档#Super_______’男方事后也自动填空‘Partner 请多关’”,像是为双方合作做宣传。据悉,她透露彼此原本就是好朋友,也有共同友人,但一直都没有工作上的交集,这次难得合作,她大赞汪东城在拍摄时会注意帮她披大衣保暖,贴心举动让她相当感谢。

年轻时全心投入工作,牺牲自己的时间,如今超过30岁,藤井莉娜更加珍惜和好友相处的时间,也尽量留多一点空间给自己,对于感情,她坦言很想要生小孩,开玩笑说想要生8胎;和汪东城恋情传得沸沸扬扬,汪妈妈反而很冷静,认为就像平常看儿子和其他女星拍吻戏一样正常,汪妈妈还亏儿子说:“等娶进门再说。”

两人曝出恋情后,至今没有正面回答恋情问题,上月汪东城出席活动,被追问此事,也只吐出“谢谢”二字,让外界雾里看花。这次换女方放闪贴合照,汪东城还大胆靠在她胸部旁,动作非常亲密,看似恋情有谱,不过,从两人的文字中,同样Tag“超级拍档”四字,看出些端倪,有网友怀疑可能是为新戏炒作,有媒体致电汪东城经纪人,经纪人简单回复:“尾牙中,很忙乱。”随即失联,又留下谜团。(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