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黄子佼砸钱救爱犬 女友贴心体谅“不娶她娶谁”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女友孟耿如也贴心陪伴照顾元气,与他轮流睡客厅沙发,他感动表示:“她很体谅我,不娶她要娶谁呢!”

林怡妘/文、图

新浪娱乐讯 黄子佼23日在台北出席狗年灯展记者会,他三度担任策展人,这次邀请超过160位艺人、网红等人共同参与。他养了十七年的爱犬“元气”因年纪渐长日前出现脑出血情况,黄子佼除了每天细心照料,还安排牠做核磁共振检查,更动用七名医师同时看诊,为爱犬砸下超过三十万台币医药费。女友孟耿如也贴心陪伴照顾元气,与他轮流睡客厅沙发,他感动表示:“她很体谅我,不娶她要娶谁呢!”

黄子佼把“元气”视为最重要的家人,笑说:“十几年来,女朋友来来去去,我跟家人也没这么亲。”“元气”现在大小便失禁,曾一天三度拉在黄子佼身上,但他不喊苦,晚上每小时起床一次照顾牠。黄子佼春节时几乎哪都没去,都在家陪伴爱犬,连年夜饭都只是吃拌面,他说:“这一个月不知道怎么熬过来的。”

黄子佼今年打算工作减量少出差、好好陪伴爱犬,也向女友孟耿如打预防针,表示今年两人可能无法出国或远行玩乐,女友非常体谅。他春节唯一行程就是去孟耿如家拜年,结果被她的贵宾狗咬了一口,他自嘲:“我也不能凶女友的狗啊,狗年顾老狗、被狗咬、办灯展,蛮应景的。”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