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Jessica郑秀妍不畏寒冷露香肩 嘴甜笑称最爱台北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现场约三百名粉丝皆为Jessica而来,热情尖叫用韩文大喊“姐姐”,她也微笑挥手致意,非常亲民。

众星台湾参加派对 Jessica郑秀妍不畏寒冷秀香肩

新浪娱乐讯 韩星Jessica(郑秀妍)、方大同[微博]、Janet(谢怡芬)与老公George等人23日晚间在台北出席将在2020年落成的Taipei Sky Tower暖身派对,Jessica不畏寒冷,身穿一袭黑色短裙礼服小露香肩,现场约三百名粉丝皆为她而来,热情尖叫用韩文大喊“姐姐”,她也微笑挥手致意,非常亲民,被问到最喜欢哪个城市?她更嘴甜说:“台北,每次到台北都非常荣幸、开心。”

前少女时代成员Jessica2017年就访台四次,年初才刚在台湾桃园的跨年晚会热唱,不到一个月时间她又为派对站台现身台北,让粉丝相当兴奋。而未来Taipei Sky Tower摩天楼将有知名饭店集团进驻,Jessica透露,自己住饭店最重视就是游泳池以及露天酒吧,她笑说:“未来可以在酒吧看台北101跟台北夜景,很期待。”

Janet则和老公George一起跑趴,她说,当爸妈后难得可以穿得漂亮出门约会。夫妻俩因远距离恋爱,经常在世界各地的饭店约会,Janet大方笑说:“儿子Egan应该就是我们在某个饭店里面做出来的!”George则说:“2020年时,应该就会迸出第二个孩子了。”Janet产后胸部胀奶,自认身材更火辣,之后George将返回美国拍戏,笑说:“会很舍不得。”

金曲歌王方大同则说,自己生活很自律、平时早睡早起,住饭店不会认床更不会赖床,吃素的他比较重视饭店的饮食,若食材新鲜、早餐好吃,就会让他印象深刻。而他透露,今年虽不会出专辑,但将有单曲计画请歌迷期待。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