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陈意涵搂修杰楷合照引网友争议:人家是有妇之夫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部分网友留言狂批:“怎么能抱着别人老公”、“什么鬼?人家有妇之夫”、“看着有点反感”。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陈意涵[微博]和修杰楷[微博]因合作《痞子英雄》结下“父女情”,不时会“回娘家”和小朋友一起玩耍,15日晒出和修、咘咘、BO妞的合照,怎料其中一张双手搂住男方脖子、咘咘夹在中间的照片,意外引来部分网友炮轰:“不大好吧!人家有妇之夫耶!”

陈意涵15日在微博透露,到修杰楷、贾静雯[微博]家中作客,男主人亲自下厨朝待,“修爸煮饭好好吃”,还PO出3张和小朋友们的合照,身穿粉色高领毛衣的她,轻轻把咘咘搂在怀里,露出幸福灿笑;另一张则是同时搂住咘咘和BO妞,咘咘还趁机亲了一下妹妹的脸颊,互动天真可爱。

只不过,其中一张合照意外引起不满声浪,可以看到身穿红色短袖上衣的陈意涵,双手同时搂住修杰楷、并低头亲吻咘咘的侧脸,看起来就像是一家人的温馨合照,却让部分网友留言狂批:“怎么能抱着别人老公”、“什么鬼?人家有妇之夫”、“看着有点反感”,但也有人解释:“都父女相称了,这都可以喷?”、“贾静雯都不在意了”、“旁观者就别拿来说了吧!”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