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陈浩民发微博讨片酬 被扒富养四个孩子开销巨大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网友认为陈浩民拍的的确是一部烂片,但拍烂片是一回事儿,拖欠工资又是一回事儿,不管怎样陈浩民付出了劳动,理应拿到应得的片酬
陈浩民发微博讨片酬

新浪娱乐讯 10月17日,陈浩民[微博]在多个平台发文讨片酬,手撕网络大电影《斗战胜佛》片方,这部电影在今年上线后,十几天内便创造了几千万效益,片方是赚得盆满钵满,可是演员的片酬却未给够,所以陈浩民发文声讨“我会用尽一切办法,去维护我的权利,简单的说就是收足钱为止”。

陈浩民此举,引发网友们热议,网友认为陈浩民拍的的确是一部烂片,但拍烂片是一回事儿,拖欠工资又是一回事儿,不管怎样陈浩民付出了劳动,理应拿到应得的片酬,就像我们上班要给工资是一个道理,不能说公司的产品很差或公司业务很差,就可以不给员工工资。总之,陈浩民讨片酬是天经地义,与拍的是不是烂片无关。

理智的网友们还分析出了陈浩民拍烂片的原因:”别骂他了,这几年不容易,自从爆出调戏女演员的风波后形象已经一跌再跌了。人家倒是想接好戏呀,可得有人愿意找他演才行啊。一大家子要吃饭哪还能挑东挑西?有戏拍就不错了。”

的确,陈浩民自2011年“狼吻门”后,就形象大跌,即使带着老婆蒋丽莎面对一众媒体痛哭流涕反思悔改也未能挽回形象,好的戏很难再接到,而老婆蒋丽莎生了一胎又一胎,五年生了四胎,陈浩民一大家子要养,能接到戏就已经很不错了。

对于四个孩子,陈浩民采取的是富养的方式,他说:“我希望他们每天开心生活,让他们有无忧无虑的童年。”

在教育方面,陈浩民为了方便孩子上学,特意租了李嘉欣[微博]老公的豪宅,每月租金14万港币,另外花在四个孩子的家用方面的开支就要6位数,大女儿上的私立学校一年学费就6.4万美元,折合人民币42万多。

面对一家子庞大的开销,陈浩民是压力山大,这些年是拼命工作拼命挣钱,雷剧《活佛济公》拍了一部又一部,作为当红艺人还自降身段拍口碑不佳的网络电影《斗战胜佛》,完全没了90年代末21世纪初拍《天龙八部》《封神榜》那会儿的风采和辉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