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钟欣怡首曝儿子正面照!肉嘟嘟脸颊+双眼皮萌翻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不少粉丝看了以后,纷纷大赞安安非常可爱,不少人都认为安安长得像姐姐,“小帅哥跟小乖姐姐有点像喔”、“像小乖”。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钟欣怡11日宣布生下二宝“安安”,目前仍在月子中心休养中,但她几乎每天都会在脸书上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不少粉丝也在底下纷纷敲碗想看二宝的正面照,她20日就晒出安安的正面照,肉嘟嘟的脸颊,加深邃双眼皮,模样非常可爱。

钟欣怡在脸书上曝光萌儿正面照,并发文中询问粉丝儿子安安到底像谁,透露都有人分别表示儿子像她、老公以及大女儿。照片中躺在床上,小手放在嘴边,睡得非常香甜,虽然出生不到两周,但已经可以看出有超深邃的双眼皮,圆鼓鼓的脸颊红润,模样非常可爱。钟欣怡也忍不住赞叹,“好小子安安,双眼皮好快就跑出来了呀”,还笑亏儿子喝奶的模样,与平时的模样有差,“斯文的男孩”、“喝奶就不斯文了”。

不少粉丝看了以后,纷纷大赞安安非常可爱,不少人都认为安安长得像姐姐,“小帅哥跟小乖姐姐有点像喔”、“像小乖”,还有网友开玩笑称,“真的是脸颊有点像蜡笔小新”、“真的像蜡笔小新欸”,随后她也亲自在底下回覆,“是这个角度啦,哈哈”,认为只是拍摄角度关系。

事实上,在儿子出生的一刹那,小俩口都哭了,孙乐欣先前曾在脸书发文透露,看到钟欣怡产后的模样,心中满是不舍,“这是第二次看你这样躺着了…看着你的手~一直在发抖~我知道…这是麻醉药的副作用,不是你在不舒服,但…我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随后又看到老婆眼角冒出喜悦的泪水,自己却更加难过,“所以我…就这样大哭了!”最后,还要处于半麻醉状态的钟欣怡,反过来安慰老公,“我爱你”、“有你真好”,小俩口的好感情令众人称羡。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