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谢婷婷再谈与鹰眼绯闻:先有自己的事业吧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我如果在美国发展,我怕开会,见到新导演或其他人,介绍我的时候是说我是谁的女朋友,我想先有自己的事业吧。”
与“鹰眼”发展地下情? 谢婷婷怕阻碍发展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谢婷婷[微博]在铜锣湾出席某品牌活动。谢婷婷表示小时候曾经想过要成立自己的时装品牌,不过现在她就打消了这个念头:“拍戏太忙,又发觉我越来越爱拍电影,有时间都希望学习电影”。

问到可曾收过绯闻男友好莱坞男星“鹰眼”杰瑞米·雷纳送的礼物,她甜笑指:“他有送过,不过没有送鞋子,都是送我喜欢的,他都送很安全的东西”。至于两人皆否认恋情疑似想来个“地下情”,她就很认真的直言希望待自己在美国演艺圈中有自己的身份再考虑公开:“我们没有沟通过,我如果在美国发展,我怕开会,见到新导演或其他人,介绍我的时候是说我是谁的女朋友,我想先有自己的事业吧”。

谈到爸爸谢贤接拍了内地真人秀节目《宝贝的新朋友》,要跟素人的小孩拍摄,她就坦言爸爸有告诉过她,又大曝:“他很高兴,多谢大家支持他,他拍完每天都好开心”。她又坦言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想过跟家人一起参与真人秀,不过如果有机会跟哥哥和爸爸一起录影的话应该很好玩:“三个一起笑一笑,有一个经验,但应该不会了”。

提到爸爸曾说过自己闲着没事做,就是看哥哥谢霆锋和她的童年照,她就湿了眼眶,硬咽的指:“他好孤独,我有时间会看他,他年龄大了”。她又表示觉得哥哥童年照跟年青时的爸爸特别像:“从小到现在都觉得他们很像,Lucas很像、Quintus也很像,很奇怪”。TUNGSTAR/文并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