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摄影师前男友直播疑欲跳楼 女星承认曾交往8个月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电视台摄影师与游荞轩交往8个月后分手,他却想不开直播一个人坐在5楼,过程中疑似冲动想往下跳,让脸书上友人看得胆战心惊。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游荞轩在大爱剧《苏足》中,饰演脖子以下瘫痪的张淑真,精湛演技惹哭不少观众,并以该角色入围第52届金钟奖戏剧节目女配角,第一次报名就入围,开心发文表示,若真能上台讲感言,她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冲去买乐透。然而,她近日却被爆出与摄影师男友分手,男方竟想不开直播跳楼,吓坏不少圈内友人。

据悉,电视台摄影师与游荞轩交往8个月后分手,他却想不开直播一个人坐在5楼,过程中疑似冲动想往下跳,让脸书上友人看得胆战心惊、纷纷劝他千万别想不开,他事后删除该影片,似乎发文恭喜前女友入围金钟说:“希望你好好过、好好往上走,加油吧!”

据报导,摄影师受访时透露,他和游荞轩是朋友,两人在拍摄《苏足》后才认识,承认有直播一事,但不想多提,对方事后也有打电话关心他。被问到两人有没有交往或分手时,他仅解释自杀不是为了女方,“是她也认识的一个朋友,可能大家误会了。”保护对方。游荞轩则透过经纪人认了恋情,并说:“之前与摄影师男友交往8个月,因观念不合在6月中旬协议分手,现在荞轩对感情没有什么想法,只专注在工作上。”

游荞轩以大爱剧《苏足》入围金钟女配角,得知自己首次报名就入围的喜讯后,在脸书发文表示,听到经纪人跟她说时,还以为对方在呼拢自己,若真的可以上台讲感言,她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冲去买乐透,并感谢杨贵媚总是在现场教她一些细微的小动作,增加更多戏剧张力,最后不忘谢谢所有支持她的朋友们,“如果不是有你们一直给我信心及鼓励,我也没有机会可以继续站在这个舞台上”。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