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林依晨自认怪咖 老公放闪:老婆很怪但我喜欢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林依晨自认个性极端、奇怪,也难得放闪,羞笑:“老公说‘我老婆很怪,但我喜欢!’”

林依晨自认怪咖 老公:我喜欢

林怡妘/文、图

新浪娱乐讯 林依晨21日在台北出席法国品牌顶级珠宝记者会,她身穿一袭紫色长礼服优雅亮相,她已把今天造型拍好,但还没时间传给老公看,笑说:“老公向来都不吝啬赞美。”她表示和该品牌有“私人情结”,因为婚戒就是该品牌,简约、有存在感,直呼:“拍完戏后,终于可以每天戴婚戒了!”她自认个性极端、奇怪,也难得放闪,羞笑:“老公说‘我老婆很怪,但我喜欢!’”

林依晨的婚戒就是该品牌系列之一,当年她与老公先上网搜集资料,相中戒指的低调简约符合两人个性,老公的款式没有镶钻为实用款,她笑说:“他实用、我漂亮,他的戒指也比我便宜很多。”林依晨表示,老公送的婚戒是最有意义的珠宝,除了拍戏得拿下之外,她必定每天戴婚戒。

林依晨自认个性集极端于一身,急躁又懒散、天真又成熟,她的老公甜蜜示爱:“我老婆很怪,但我喜欢!”再被问到生子时间表,她强调不赶进度,明年之后再说。林依晨刚结束电视剧《老男孩》拍摄,返台稍作休息,是否需要长假调剂身心?她表示:“心态调整得好,一、两个小时都是休假。”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