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陈汉典秒变“严肃脸”助力公益“画出生命线”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直播中,陈汉典在“公益大使”和“综艺大咖”的身份之间切换既给直播间营造了活跃的气氛,也向粉丝们阐释了公益活动的意义。

新浪娱乐讯 。8月22日,陈汉典现身一直播,助力由一下科技与2017芭莎明星慈善夜携手发起的#画出生命线#公益活动。直播中,陈汉典在“公益大使”和“综艺大咖”的身份之间切换得游刃有余,既给直播间营造了活跃的气氛,也向粉丝们阐释了公益活动的意义。直播视频仅上线3小时,累计播放量就已达到46万次。

“Hello,大家好!有人在看吗?”直播一开始,陈汉典便用他招牌式的问候和大家打招呼,有种一秒回到《康熙来了》的幻觉。紧接着,他便和粉丝开起了玩笑,因为镜头前雾气有些重,他便自恋地夸赞自己有点“朦胧美”,觉得这样很好看。在陈汉典诙谐的自我调侃后,直播间的气氛也逐渐活跃了起来。

敲黑板敲黑板!不要忘了,今天陈汉典是来做公益直播的!他这次参与的公益活动,是由一下科技与2017芭莎明星慈善夜联合发起的线上公益活动“画出生命线”——明星涂鸦救护车,直播中粉丝的全部打赏都将捐赠给“为爱加速”思源•芭莎自治区救护车项目。看到直播间人数逐渐多了起来之后,陈汉典也立刻“变脸”,一本正经地和粉丝们讲道:“今天是来做公益的,不可以嘻嘻哈哈的。”随后,他展示了手中未涂色的救护车卡片,对粉丝们卖了一个关子,称一会儿他要变一个魔术,“我一着色,卡片上的救护车就会变成实体的救护车。”他还表示这个魔术需要粉丝们的配合,鼓励粉丝们多打赏点赞,呼吁大家为公益活动献出一份微薄之力。

“我画画很好看的,只不过现在没什么时间画画。”涂鸦就好好涂鸦吧,陈汉典又开启了“自恋”模式。不过,粉丝们依旧在为陈汉典疯狂捧场:“薯条哥哥画画的样子,就是一个安静的美男子!”涂着涂着,陈汉典就开始展示他的“艺术细胞”了:“白色本身就是一个很好看的颜色,我不会全部涂满,这在书法里面叫做‘留白’。”说这句话时,陈汉典宛若一个“书法大师”,浑身散发着艺术家的气质。不过,这样浓郁的艺术氛围很快又被他搞笑的话语所打破了:“集齐7百万金币就可以捐赠一辆救护车了,现在金币已经7万多了,只差一步了,大家再多帮帮忙!”看到如此卖力做公益的偶像,粉丝们也不遗余力地贡献着自己的力量,直播间瞬间被“玫瑰钻石金币”等爱心礼物所刷屏。

直播临近尾声时,陈汉典带粉丝们参观了他正在参与的综艺节目后台,还向粉丝们展示了他的演出服装——一件蓝色公主裙,尽显其“婀娜多姿”的身材,S曲线也很饱满,粉丝也调侃道:“好可怕的白雪公主哦。”参观了一圈后,镜头又重新回到了陈汉典的“高颜值” ,“我知道大家都想看我,那么希望大家看过我的公益直播后,能够持续地送出爱心,千万不要小看你自己的力量,你的一个分享,就是一件善事。”直播的最后,陈汉典不忘回归“严肃脸”,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直播,真正地做到“绘聚爱心,你我同程”,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这项公益活动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