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吴启华苦养前妻一家 自己住凶宅却被前妻刷爆卡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据悉,女儿交由前岳母照顾,吴启华除了要养女儿外,还会给前岳母家用;前妻举家去日本旅行也是吴启华结账。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当年红遍大江南北,曾在《九品芝麻官》演出“方唐镜”一角的男星吴启华,和石洋子离婚后共同抚养女儿。近年来他在内地工作,拍戏兼投资开甜品店。不过,有香港媒体指出,吴启华虽然甜品店开到第10间,仍然好节俭,为了要养前妻一家,又要照顾女儿吴熙儿生活,他从月租40几万台币的豪宅,搬到月租少一半的太子道西一栋“凶楼”,而该楼曾经有住户跳楼。 

据悉,吴启华2007年和小他21年的石洋子结婚,不过婚姻只维持7年便告吹,由于他觉得自己没有将婚姻处理好,所以每月给前妻20几万赡养费。据悉,女儿交由前岳母照顾,吴启华除了要养女儿外,还会给前岳母家用;前妻举家去日本旅行也是吴启华结账,甚至最后一天还买到刷爆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