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谢贤心疼谢霆锋和自已一样经历离婚:说起都想哭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谢贤与谢霆锋都经历过离婚,他接受访问时感触说,有时说起都想哭。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谢贤日前获儿子谢霆锋送赠价值8500万豪宅贺80岁生日,他笑指谢霆锋可能良心发现,还搞笑说自己很快会归还。谢贤与谢霆锋都经历过离婚,他接受访问时感触说,有时说起都想哭。

谢贤(四哥)演出剧集《赌城群英会》近日播映,他接受《明报周刊》访问,说自己喜欢拍戏,之后会回内地拍网剧,永不言休。他有一对孝顺子女谢霆锋及谢婷婷,谢霆锋还大手笔送上8500万豪宅,几个月后装修好就会入伙。他还称赞谢霆锋像他一样很顾家,子女都很爱惜他。不过他笑谈谢霆锋送豪宅一事,他说:“可能他良心发现啦。现在送车送楼都不够呀。送现金才好嘛。钱都不够我花,刚刚好。我真的没钱剩下了。”谢霆锋送楼是否很感动?谢贤笑着说:“我很快就送回给他的,放心。真的呀!我不会给第二个,我会给回他的。”

豪宅很快就给回谢霆锋

谢贤一个人居住,女佣人只负责煮饭,不会留宿。他说:“子女也太啰嗦,我不会听,可能有一天趴在家里也会没人知道。我有空在家看电视,看自己以前的作品,子女出生后的片段,有时觉得太孤寂会播来看看,怀念以前的样子,原来都OK,哈哈!”谢贤身材保持得很好,他说第一是天生,其次是他喜欢运动。他说:“”以前家中有很多健身器材,但现在几十岁没有做,担心受伤。”

谢贤曾分别与甄珍、狄波拉结婚,最后离婚收场,现在他有一位拍拖超过10年、比他年轻49岁的女友CoCo。他在访问中谈及与谢霆锋都经历离婚,他每次想到儿子走了自己那条路都很感触。他说:“试过有一次说起来都想哭,为什么我是这样,他还会碰上这些事。(是否希望谢霆锋再有新家庭?)没说喜欢或者不喜欢,要他喜欢才可以。”

儿子走自己旧路 说起都想哭

孙儿Lucas和Quintus已9岁及7岁,谢贤笑着表示孙儿还小,可能都不知道爷爷是谁,见面时他都是“看孙”,没有聊天,孙儿只会跟同屋小朋友玩。他们大约一两个月见一次面,他赞孙儿的妈妈(张柏芝)很好,常让他们见面,谢霆锋约两星期见儿子一次,所以谢贤很爱惜张柏芝,指她对他们一家很好,有些分开了都不理睬的。(颖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