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41岁天心闪电宣布结婚 上个月嫁韩国欧巴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突如其来的消息,让网友大吃一惊,而经纪人已证实婚讯,对象是韩国摄影师金荣敏。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艺人天心[微博]拥有火辣身材和精湛演技,虽然已经41岁了,容貌却冻龄完全看不出实际年龄,6月时在出席活动时以“下一个,欢迎光临”,间接透露与金融业男友分手,感情生活再度引起外界关注,29日她突然在社交网站自爆“我吴天心结婚了”,突如其来的消息,让网友大吃一惊,而经纪人已证实婚讯,对象是韩国摄影师金荣敏。

天心29日在社交网站发出“我吴天心结婚了,丁丁接棒”的贴文,引起网友热烈讨论,疯猜这个喜讯的真实性,有人猜这可能是某种“接龙游戏”,也有网友含泪送祝福,甚至有粉丝敲碗,要她贴出结婚证书以及与新郎的合照才相信。

有媒体记者致电天心经纪人素平,对方证实消息,表示天心上个月在韩国登记,目前人在韩国,非常幸福,“她本来就很真,很直率,很看心情就结了。”至于婚礼规划和求婚细节,目前还没讨论,等她回来台湾再跟大家宣布。

事实上,天心6月出席公益活动时,曾说出“下一个,欢迎光临”间接透露与金融业男友分手消息,据悉她和男友分手的原因,是因5月分享与男团“UNIQ”18岁成员王一博的合照,让男友醋劲大发,2人也为此大吵了一架,加上长久以来累积的摩擦,天心才下决心结束这段感情,没想到事隔5个月传出闪婚消息,让网友大感惊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