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刘德华第3次受勋获颁铜紫荆星章:是本分!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刘德华在香港特区政府今年7.1回归公布的授勋名单中,获颁铜紫荆星章,此次是第3次受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在香港特区政府今年7.1回归公布的授勋名单中,获颁铜紫荆星章。刘德华继2004年首次获颁荣誉勋章,及2008年获委任为非官守太平绅士后,此次是第3次受勋。

特区政府表扬他一直努力推动电影事业,多年来更支持残奥及各项公益活动。刘德华得悉获颁铜紫荆星章感到非常荣幸,他表示 :“能够获得这个殊荣,是我感到非常荣幸的事。香港是我家,服务社会是我的本分。今后,我会继续尽己之力,希望能够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感谢大家对我的厚爱和肯定!”

电影导演兼编剧庄文强[微博]获颁荣誉勋章,他称:“为香港人服务而得到奖励,深感荣幸,希望未来能为本地电影业以至其他范筹贡献更多,感谢香港。”(苗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