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刘伊心徐至琦斗艳较劲 助百大美女票选开跑(图)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3月16日,FHM男人帮全球百大性感美女票选活动于3月15日正式开跑。去年台湾区投票累积票数直逼100万大关,最终由宅男女神安心亚(微博)夺下2011FHM百大性感美女第一名玻璃鞋奖座。今年,为了动员更多帮友投票,FHM男人帮国际中文版特别邀请了演艺圈各据一方的入围性感女星齐聚一堂,为活动开跑宣传造势。

2012FHM全球百大性感美女票选活动宣传记者会现场,出席女星包含性感女帝林采缇、甜心主播吴怡霈、性感天使魏蔓、美胸皇后刘伊心,以及话题女王徐至琦。女星们使出浑身解数争艳比美,搭配现场展出的百花高跟鞋,性感指数破百。

林采缇特别为此次活动定做性感满分的蛇姬装束亮相,吸睛度百分百,拥有众多宅男粉丝的支持,她对于投票结果非常有信心。美胸皇后刘伊心不甘示弱,在现场猛力隔空向粉丝们撒娇拉票。话题女王徐至琦更在现场直接摆出最性感撩人的姿势强力拉票,谋杀无数菲林。性感天使魏蔓现场展露好身材,更大谈什么样的内衣最性感,引得主持人张兆志及现场来宾遐想连连。甜心主播吴怡霈也不落人后,现场示范流露性感的小方法。TUNGSTAR/文并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