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李进良花边新闻不断 小祯:我会选择适时放手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台湾综艺主持大哥胡瓜(微博)女儿小祯与整形名医李进良(阿良)的八年情路,因男方偷吃爱玩被发现13次,似乎回不去了!小祯前日哽咽说:“八年来,有太多机会可以挽回,留不住也不要硬留,既然没有能力去留这个男人,我……也会选择适时放手。”

阿良上周四偕刺青妹Alison与金发妹等人玩耍,还与绯闻女田欣纠缠不清,尽管丈人胡瓜一路相挺,但似乎救不回与小祯的感情破网。前天小祯赴台视《钻石夜总会》录影,一改以往挺到底的态度,眼泛泪光说:“没有能力去留住这个男人,我也会选择适时就放手。”是指离婚吗?她迟疑说:“还在斟酌。”录影空档,接到胡瓜的关心电话,她躲在休息室崩溃大哭,令人心疼。

被问到“斟酌”寓意?她保留说:“当然包含正面与负面意思。”表示至今都未与阿良坐下来好好谈,但暂时不会分居,近期会找阿良谈判,“演了《犀利人妻》后想法有差,我觉得人还是要有成长,不管未来如何,还是会以女儿做最大考量。”

若阿良发誓以后不再犯,也不踏足酒店,有没有挽回余地?她冷冷说:“他连媒体都无法保证了,这次事件只是一个爆点,东西爆掉了,很难回来了。”

阿良街头搂妹,竟公然推诿,说自己只是做了台湾男人应酬后都会做的事,结果被台湾媒体称为“成龙(微博)第二”,引来外界挞伐。小祯前天苦笑:“我没有林凤娇这么伟大。应该是女生都没办法接受吧!”

事发后Alison向小祯解释说金发妹是她朋友,但她听说金发妹是酒店妹,她也不认识。小祯也掌握了阿良与田欣藕断丝连的绯闻:“我觉得上帝一直给我指引方向,再不打开耳朵也不对。”

小祯隐忍老公李进良多次偷腥,有如当年母亲秀秀包容胡瓜的翻版!胡瓜23岁和18岁的秀秀结婚,隔年生下小祯,之后事业发达,花心新闻不断,秀秀忍气吞声。胡瓜18年前爆“李璇事件”,秀秀和他牵手开记者会帮他过一大关,但他本性不改仍是欢场常客,更在七年后和丁柔安发生婚外情,秀秀才选择离婚,结束19年婚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