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黎耀祥三角孽恋揭秘 坎坷前妻曝光(组图)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入行25年的黎耀祥,去年凭《巾帼枭雄》勇夺“三料视帝”,今年续拍《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人气再升,和现任妻子的婚姻也很幸福。但是每每提及第一段婚姻,黎耀祥都满怀愧疚,并公开认错说:“第一段婚姻是人生中做得最错的事。”

现在的黎耀祥拥有一个幸福家庭。但多年来他在接受访问时,每每提及自己第一段婚姻时却充满愧疚,并公开认错说:“第一段婚姻是人生中做得最错的事。”之前在接受访问时更说:“一直期望自己做一个好人,一个孝顺儿子,但因为不懂选择,错了,到头来伤害了一个人(前妻),甚至伤害妈妈的感情,没人能承受到自己是一个坏人,没有人可以面对。”

黎耀祥与前妻结识始于十八岁。当年预科毕业后的他到夜校进修,和同龄的前妻邂逅。据悉,当年黎耀祥和前妻是街坊,青梅竹马,拍拖十年后于1992年结婚。但婚后仅一年,黎耀祥拍《侠女游龙》时,却遇上李丽珍中学同学、当时担任李丽珍助手的现任妻子梁耀莲,这也成为他向前妻提出离婚的导火线

黎耀祥前妻和黎耀祥离婚后已再嫁,并育有一名七岁女儿。由于丈夫近日失业,她要独力撑起整个家庭,负担很重。当被记者问到前夫,黎耀祥前妻表现回避不欲多提。但她姐看不过去要代妹出头,不时在人前控诉黎耀祥现任妻子梁耀莲当年做“第三者”的真面目。

虽然黎耀祥不时在人前维护现任太太,试图将离婚责任揽上身,并强调与前妻的感情一开始便是错误,当时只是为了一圆父母的期望。但过世的祥妈,也因为黎耀祥和前妻离婚足足气了两年。而且在前妻的家人眼里,至今也未能放下对黎耀祥现任太太的恨意。 JZB/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