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苗侨伟代言自家眼镜 老婆叫其脱衣被拒绝(图)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三哥苗侨伟最近推出个人眼镜品牌,更亲自担任代言人,日前他在香港为品牌拍摄宣传照,三嫂戚美珍特地前往探班,还叫他脱衣上阵,不过被他拒绝,十分搞笑!

有多年经营眼镜店经验的三哥,最近忙于筹备自家眼镜品牌“M三begin”,他说:“这个计划筹备了两年,早已做好功课,设计也由我一手包办。品牌的‘M’字是我的姓‘苗’,而‘三’就代表三哥,‘begin代表一个新品牌的开始。”最近经济刚复苏,问三哥投资新品牌是否太冒险,他即表示对生意很有信心,并说风险不大。

三哥拍摄宣传照时,三嫂也前往探班,还为他细心整理衣服,拍摄其中一款照片时,三嫂笑着提议:“不要穿里面那件衣服拍啦!”三哥即说:“我又没有胸肌可露!”场面搞笑!问他会不会因忙于打理品牌而减少演出,三哥说:“绝对不会有影响,因为品牌方面有很多好同事帮我,我最主要是负责包装,三嫂也提供了意见,帮了我很多。” (鱼鱼/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