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卫诗将被Amusic解约 重获自由前路茫茫(图)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歌手卫诗(Jill)于日本拘留所的60日监禁生活终于结束,她昨日(4月24日)承认藏有海洛因,获判缓刑后表面重获自由,但实质前路茫茫,除Amusic会终止与她的合约外,其他唱片公司也“赶尽杀绝”拒Jill于门外,她返港即要面对绝迹娱乐圈之现实。

卫诗这次因涉毒而星途毁于一旦,其唱片公司Amusic虽派出经理人陈善之陪同卫父赴日听审,也安排她返港事宜,但藏毒事件曝光当日,Amusic老板黎明已表明不容吸毒事件发生,Amusic也开记者会表明立场,若证实她吸毒,会终断其合约,故她回港后,便要面对失业大难题。

据知,Amusic不准备为卫诗举行记者会,但会效法关楚耀,要求她待在家中闭门思过,父亲也决定搬往她两姐妹家,以尽管教责任及确定她远离损友和毒品,希望她重新做人及获Amusic原谅再给予工作机会。

其他唱片公司也未有兴趣将她罗致旗下。英皇艺人管理部及唱片部总监霍汶希(Mani)表示现阶段没考虑过,指这个时候太敏感;她说,待卫诗回来,给她时间让她好好反省和思考前路,如她真的改过,一定会给她机会。

关楚耀所属的环球唱片公司,高层黄剑涛也坦言“暂时不答你这个问题”。金牌大风高层黄柏高说:“这一刻不方便给回应。”BMA中人也说现阶段未考虑签歌手或新人。

无线高层陈志云及乐易玲则说一切言之尚早,并且表示Jill并非无线的合约歌星。

电台方面,新城说会“采取开放态度,相信Jill返港需一段时间整顿心情,短期未必找她做事,但不排除有适合工作就会找她”;商台对外事务部说:“会等唱片公司通知,会采取开放态度,选择适当艺人去做适当的活动。”香港电台公关部说:“我们每个活动因应不同性质去找艺人,总之有合适的艺人都会找。”

演艺人协会会长谭咏麟昨天身在上海为温拿演唱会彩排,对于卫诗获判缓刑,他说:“她在日本待了60日,已经是不小的惩罚,希望这次之后真心悔改,要重新做人和振作,也希望年轻人引以为鉴,不要行差踏错。” (俐俐/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