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张卫健菲律宾摄婚纱照 张茜腹部微隆疑有喜(图)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张卫健(听歌)与张茜(

昨日健仔广发婚纱照给传媒,他穿上菲国传统结婚礼服,而阿茜的婚纱则由当地设计师Frankie设计,衣料由菠萝纤维做成,款式性感高贵。不过记者发现,照片中一脸幸福的阿茜腹部微隆,似是有喜。香港记者即致电恭喜健仔,他却透过公关否认老婆有喜:“拍照时我穿上民族服装,设计师原本打算把纱绣到阿茜的衣服那,但时间太急,最后只披着纱,别人才会有错觉。”关于注册日期他却不肯透露只表示注册地在南京。

拍摄婚纱照时,健仔望着阿茜大赞:“我老婆真是美艳动人!”身经百战的他,居然会出现尴尬场面。健仔说:“真不知为何,一穿上礼服,虽然我都自觉很靓仔,简直拿督一样,但我却紧张到手脚僵硬,面对着挥洒自如的阿茜,我只有说自己好像一块木头,她就似一条藤,快来爬或攀着我吧!小别一个多星期,是想同老婆亲热,但晚饭后返房间不到10分钟,一行20个工作人员,如服装设计、婚礼统筹、电视台、摄制队等已进来,谈到半夜一点多,第二天早上又要7点起床拍照,我惟有乖乖去睡。”

健仔在圈中人缘甚广,昨日狄波拉与胡须Kong、郑秀文(听歌)(Sammi)、许志安(听歌)、苏永康(听歌 blog)、梁汉文(听歌)(梁炳)伉俪和吴国敬(听歌)及其女友等,一起乘搭飞机往菲律宾。他们送礼各异,视健仔如己出的拉姑送上金器,Sammi和安仔就心有灵犀一样给现金,安仔和苏永康在婚宴上将大唱情歌助兴,而吴国敬则送上一套十字架饰物给一对新人。梁炳则因老婆遗失身份证,担心不能出境,幸好最后得悉有护照也可出境,才安心如期出席好友婚礼。

此外,有指健仔刻意安排安仔与绯闻女友韩红(听歌)同房,好让两人重演亲嘴一幕,安仔昨日为此澄清说:“同一间房我不介意,两张床,无所谓!”当媒体问到会不会带泳裤游水时,他笑着说:“不敢啦,那么多记者,这几天我只会买书留在房间看。”

狄波拉昨日以“干婆婆”身份赴菲,拉姑称圈中有两个儿子,一个是健仔,另一个是倪震,如今两人分别结婚,她说这次必饮张茜这杯儿媳妇茶,而倪震与周慧敏(听歌)的一杯,只是迟早的事。

健仔为生育而戒烟,虽然好友安仔、吴国敬等不看好他能戒掉,但拉姑则对健仔有信心:“他很聪明、厉害!我叫他快点生孩子,我可以做干奶奶。等我传授心得让他戒烟,对生BB好。”不过,拉姑却否认柏芝有喜:“不明你们听到什么消息,我想应该不是。个个走去恭喜柏芝妈,她肯定讲多谢啦。如果柏芝真的有了,一定会告诉我。”

拉姑与胡须Kong等人昨午1时许到达菲律宾机场时,由健仔弟弟张彝接待。拉姑在等车期间,依偎着胡须Kong,恍如树熊般搂着老公,恩爱得旁若无人。(俐俐/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