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侯佩岑出书谈隐私 自曝与周董分手痛哭落泪(图)

东方早报

关注
周杰伦和前女友侯佩岑

周杰伦的导演处女作《不能说的秘密》票房火爆,知道周杰伦许多“秘密”的前女友侯佩岑(小侯)干脆趁热打铁推出“周侯恋”的秘密。侯佩岑的新书《字言字语》今天将在台湾出版,她的发言人侯文燕(大侯)昨天接受采访时率先曝光自己为这本书写的序言,“出卖”了侯佩岑与周杰伦分手时最真实的情景,以及侯佩岑在大侯的日夜训练下,如何冷静面对记者的所有尖锐问题,这些都是侯佩岑之前一直避谈的部分。

分手时

侯佩岑痛哭落泪

回溯到去年8月,侯文燕在序中说,当时她与侯佩岑在纽约出外景,途中接到电话,得知周杰伦透露两人已经分手。大侯忍到中午吃饭时才问小侯:“你们是不是分手了?”转眼就看到侯佩岑站在餐厅门口哭了起来,大侯于是安慰小侯:“感情是你情我愿,买卖不成仁义在!”“周侯恋”是唯一叛逆

如何“买卖不成仁义在”呢?大侯理性地整理了记者可能会问的所有问题,日夜疲劳轰炸侯佩岑,大侯表示:“不要怪我残忍,我必须让她一直回答,回答到没有情绪为止,才能面对媒体。”大侯为小侯的考虑是:“别在无情的结局上,再留下一个日后连自己都不愿面对的镜头。”后来,她问侯佩岑对“周侯恋”后悔吗?侯佩岑给了一个让人捉摸不透的答案:“我从小到大都没有叛逆过,这是我唯一的叛逆,我必须对自己负责。”

分手后

花一年写新书

与周杰伦谈了场恋爱后,侯佩岑情绪起伏很大。遇到媒体写她好,她会跟大侯发短信,高兴好几天;遇到负面新闻,她会伤心。侯佩岑花了一年的时间撰写新书《字言字语》,就是为让外界了解她的内心世界,在书上写下“不能说的秘密”。早报记者 骆俊澎

◇相关新闻

上海演唱会周董希望一票难求

11月24日,周杰伦今年世界巡演内地惟一的一场将在上海体育场举办。尽管将在同一档期开演唱会的还有刘德华(听歌)、张学友(听歌)等巨星,周杰伦演唱会的票房成绩仍然亮眼,目前销量已突破七成。

据周杰伦演唱会主办方透露,演唱会自上月底开票以来,首周竟卖出超过2万张门票,基本上达到了演出总票房的一半左右。截至本周,门票销售竟已突破七成。考虑到周董的歌迷以学生为主,主办方特别推出了大量120元、180元以及280元的低价票,目前大部分低价票已销售一空。但面对目前的票房佳绩,周董还不满足,他笑称:“希望演唱会一开票就能达到一票难求的地步。”而主办方分析,从目前的市场估计,“一票难求”的场面应该很快就会到来,并特别提醒歌迷,届时千万不能将票套扔掉,因为观众只有同时拥有了入场票、票套和防伪电子IC卡“三位一体”的整体门票,才能进入现场。

周董的这场演唱会将配合上海的城市历史、文化大做文章,以老上海十里洋场的奢华气派为主基调,音乐方面安排了庞大的弦乐团,曲目上也会特别挑选贴近老上海风情的歌曲。早报记者 李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