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言承旭日本记者会黑脸 仔仔讲笑话打圆场(图)

人民网

关注

被任命为台湾观光大使的F4言承旭周渝民朱孝天吴建豪昨天在东京举行记者会。会上言承旭和周渝民两人呈现明显对比,台下专访时,言承旭情绪失控,仔仔还跳出来帮他说话。言承旭总觉得自己是国家代言人,给自己很大压力;相反的,仔仔一派轻松,拚命搞笑,开场白就是用日文说:“你们都好卡哇伊哦。”不但逗得全场记者爆笑连连,也感染了朱孝天和吴建豪,最后,连言承旭也笑了。

F4担任台湾观光局代言人,由局长赖瑟珍带领,昨天在新宿凯悦饭店举办记者会,日方至少有200家媒体到场,主持人是NHK主播久保纯子,盛况可以想见。11时的记者会延迟1小时举行,F4按照年纪大小,周渝民、朱孝天、吴建豪、言承旭依序现身,吴建豪依旧拄着手?,四人造型分为黑色和深灰,由日本造型师Hiro打理,光是服装总花费就约200万台币。

仔仔很放得开,他笑个不停,表情多多,农历年才剪了短发,看起来更瘦,他戏称自己接下来要演“孙悟空”;而当吴建豪说自己喜欢吃莲雾,且莲雾就长得像仔仔鼻子时,仔仔干脆指着自己的鼻子做鬼脸,日本翻译翻给日本记者听时,他配合再演一次,耍宝功力极佳。言承旭压力不小,被问及林志玲与邱士楷的事,言承旭仅简答:“祝福她。”

赴日担任观光大使,言承旭最推荐故宫博物院三希堂的下午茶,台湾茶点美味可口。吴建豪除了莲雾,还推荐番石榴、西红柿夹蜜饯、芒果冰等。朱孝天最推荐的美食竟是猪油拌饭,他说这是很平民化的食物,但从南到北有不同口味,很想全部都品尝。周渝民推荐有好山好水的宜兰,还有弯月型海湾的苏澳、101大楼。

由于传言观光局希望齐聚F4拍偶像剧,却一直卡在言承旭不肯点头而破局,昨天F4在接受台湾记者采访,言承旭首当其冲被问到时,也许是媒体措辞较直接,他当场垮脸,一脸委屈。仔仔先说:“我们三个都替他委屈。”吴建豪也有点生气:“我们四个人真的很好,不是做出来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