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英皇经理人霍汶希新书谈艺人趣事 男友索签名

中国新闻网

关注
霍汶希展示她的新书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英皇”艺人的经理人霍汶希,昨日于书展举行新书《美国日志:霍汶希像回到校园时》签名会,郑希怡及Sun Boyz前往撑场。签名会完场前,霍汶希的男友更突然出现并要求签名。今次是霍汶希第三次出书,她对自己的新作颇有信心。

该书主要讲旗下艺人读书时的趣事,她踢爆Yumiko是最调皮的一个,竟然用狗粮整三文治请老师及同学吃。而张致恒则试过在学校无辜被同学打。

霍汶希邀请了旗下艺人为她的新书写序,她大赞蔡卓妍的文笔进步很快,可能在学习填词的过程中进步了,绝对可以跻身才女行列。霍汶希不讳言之前有人找祖儿及Twins出书,但她觉得出书太辛苦了,要花好多时间。她表示这本书,可能是她的告别作。

霍汶希刚过了生日,问她男友有送礼物吗?她笑言有个朋友订了一个“霍汶希”的车牌送给她,但她拒绝了。因为这个车牌实在太张扬,她不想个个都知司机是她,加上自己的车又不是好靓。她后来索性叫男友取消订车牌。那男友未有送钻戒吗?她笑言当然没有,不会这么快结婚。

郑希怡笑言那时整蛊同学及老师,只是十三岁。当时同学及老师都大赞她的狗粮三文治好吃。问她会否怕歌迷有样学样?她笑言都有点惊,所以呼吁歌迷不要学,她以前太顽皮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