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墨西哥前选美皇后被曝身亡 身上有明显暴力痕迹

娱乐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据《西班牙人报》网站6月8日报道,6日,墨西哥前选美皇后玛丽亚·路易莎·曼里克斯·安吉亚诺被发现在家中身亡。

来源 参考消息网 

据《西班牙人报》网站6月8日报道,6日,墨西哥前选美皇后玛丽亚·路易莎·曼里克斯·安吉亚诺被发现在家中身亡,身上有明显的暴力痕迹。曼里克斯案进一步凸显了墨西哥家庭暴力和暴力侵害妇女问题的严重性。

曼里克斯现年44岁,她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也是一位知名的女企业家和模特,曾多次在选美比赛中获胜。

据报道,她最后一次被人看到是在6日上午7点左右,当时她正带着两个孩子去上学。家人和朋友在与她失去所有联系后不久就开始在社交媒体上公布“寻人启事”。几个小时后,她的遗体在家中被发现。调查显示,这名妇女曾遭到殴打和利器攻击,随后遗体被人藏在浴室里。

报道称,曼里克斯的前夫卡洛斯·戈麦斯被列为主要嫌疑人。两人在一天前签署了离婚协议,据曼里克斯的家人说,她过去曾遭受过戈麦斯的家庭暴力。

报道指出,在墨西哥,妇女被其伴侣谋杀并不少见。联邦统计数据显示出一个令人震惊的现实:墨西哥平均每天有10名妇女或女孩被谋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