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35岁名模抗争厌食症10余年 逝世时体重只剩23公斤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卡琳鲍曼近日因肺炎感染病情恶化,住进重症监护室,当时她的体重只剩23公斤,在23日不治身亡,享年35岁。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以色列名模卡琳鲍曼(Karin Bauman)22岁时患上厌食症,她和病症抗争10多年,近日因肺炎感染病情恶化,住进重症监护室,当时她的体重只剩23公斤,在23日不治身亡,享年35岁。

卡琳鲍曼出身在时尚界和模特界都很有名的家庭,她的4个姐妹过去都是模特儿,而她曾在以色列全国青年选美比赛中获得第2名,17岁开始当模特儿。

不过因为职业的关系,卡琳鲍曼对于身材管理相当在意,而她也开始控制体重,最后饮食失调,22岁时患上严重的厌食症,而这之后卡琳鲍曼也持续接受治疗,不过状况仍没有好转,还严重到要换肾,而她因为尾骨没有脂肪,不能坐着会很痛,也不能自己起身去洗手间,会头晕摔倒,甚至牙齿也掉光。

10多年来反覆经历呕吐、疼痛、住院、输液等,让卡琳鲍曼2022年决定终止治疗,并在写给母亲的信中表示,“我厌倦了,不能再战斗了,我在生活中经历够多的困难,我认为是时候放弃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