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格温妮斯滑雪案审判获赔1美元 陪审团判定无过失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陪审团判定格温妮斯·帕特洛(Gwyneth Paltrow)在滑雪事故中无任何过失,并获得了她提出的索赔金额1美元。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3月31日报道,陪审团判定格温妮斯·帕特洛(Gwyneth Paltrow)在滑雪事故中无任何过失,并获得了她提出的索赔金额1美元。在离开法庭的时候,帕特洛走到起诉她的桑德森医生身旁低语了一句。“唇语大师们”断定她说了一句:“祝你一切顺利。”

据悉,此前格温妮斯·帕特洛在滑雪受伤审判中,在证人席上向陪审团讲述了她在鹿谷滑雪场发生的事故,当时她正慢慢地走着,突然听到身后有“一种奇怪的沙沙声”,滑雪者特里·桑德森(Terry Sanderson)从后面冲了过来,他的滑雪板夹在了她两腿之间,他的身体压在她的后背上。格温妮斯说她当时都呆住了,非常难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