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女星梅林达·狄龙去世 曾出演《第三类接触》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据媒体报道,好莱坞资深女星梅林达·狄龙去世。

新浪娱乐讯 2月4日,据媒体报道,好莱坞资深女星梅林达·狄龙(Melinda Dillon)曾出演经典科幻片《第三类接触》,因该片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配角提名,生前演过多部有名电影,3日却惊传死讯,家属悲恸证实,享年83岁。

据报道,梅林达·狄龙3日被证实已于1月9日过世,家属并未透露死因,也未对外发表声明。她1977年出演史蒂芬·斯皮尔伯格执导的科幻大片《第三类接触》,该片获得8项奥斯卡金像奖奖项提名,她也因此入围最佳女配角,而她另一次入围奥斯卡奖是出演电影《恶意的缺席》,无奈2次都和奖座擦身而过,而她于1999年演出《心灵角落》,演技被银幕演员公会(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s)提名为最佳集体演出奖。

(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