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后街男孩尼克·卡特被指控性侵 律师称完全不真实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美国知名乐队“后街男孩”成员尼克·卡特被指控性侵,其律师表示毫无依据,完全不真实。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8日报道,美国知名乐队“后街男孩”的成员尼克·卡特被指控性侵,其律师回应表示,这件据称发生在 20 多年前的事情不仅在法律上毫无根据,而且完全不真实。

法律文件显示,2001年,在露丝参加完后街男孩演唱会并排队签名时,卡特邀请她坐上他的旅游巴士,为患有自闭症和脑瘫的露丝提供了一杯“VIP果汁”。露丝说这杯饮料变了味,她认为这种饮料混合了酒精和蔓越莓汁。喝下“果汁”后,卡特将她带到洗手间对她进行性侵犯。

露丝还在诉讼中声称,卡特让她感染了HPV,她正在寻求补偿性和惩罚性的金钱赔偿。

而尼克·卡特的律师表示这个说法不仅在法律上毫无根据,而且完全不真实,“不幸的是,几年来,露丝女士一直被操纵对尼克提出虚假指控——这些指控随着时间的推移一再发生重大变化。任何人都不应该被策划新闻的噱头所愚弄——无论如何,我们相信法院会很快意识到这一点。”

尼克·卡特的朋友也向媒体表示,“这一指控绝对是错误的,尼克现在专注于他的家人,并为弟弟亚伦·卡特的死而哀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