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内马尔发长文回应世界杯比赛受伤:信念永不停歇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卡塔尔世界杯,巴西球星内马尔对战塞尔维亚时脚踝受伤,11月26日,内马尔发长文回应受伤。

新浪娱乐讯 卡塔尔世界杯,巴西球星内马尔对战塞尔维亚时脚踝受伤,11月26日,内马尔发长文回应受伤:

“我无法言喻当我穿上这件球衣时所感到的骄傲和热爱。如果上帝让我有机会选择一个国家出生,那一定是巴西。

在我的人生中,没有任何东西是平白无故得到的,也没有什么是容易的,我总是要追逐我的梦想和目标。我从不希望任何人受到伤害,而是想要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今天已经成为我职业生涯中最艰难的时刻之一… 在世界杯上我又一次受伤了,是的,这很无聊,会很疼,但我相信我会有机会重返赛场,因为我会尽我所能帮助我的国家,我的队友和我自己。

就这样坐以待毙?绝不!

我是不可能之神的儿子,我的信念永不停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