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贝克汉姆斥责儿子布鲁克林 因婆媳问题难调节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贝克汉姆斥责儿子布鲁克林:“你知道我们家不允许这样的行为。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取决于你,但我们现在必须结束这场闹剧。”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的儿媳妮可拉·佩尔茨(Nicola Peltz)与他的妻子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之间发生了纠纷,而大卫因此与自己的大儿子布鲁克林·贝克汉姆(Brooklyn Beckham)发生冲突。有消息称:“大卫从来没有对布鲁克林发过脾气,也从来没有理由对他严厉地说话,但现在这样的事竟然发生了。大卫和布鲁克林摊牌,告诉他:‘我们家不允许这样做——你知道我们家不允许这样的行为。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取决于你,但我们现在必须结束这场闹剧。’”

据报道,47岁的大卫对27岁的妮可拉和23岁的布鲁克林最近接受《Grazia US》杂志采访时的言论感到不满。这对年轻的夫妇于今年4月9日喜结连理,他们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媒体对他们家中婆媳关系的报道。布鲁克林告诉媒体:“说实话,我的妻子显然是我最重要的人,我永远不想看到她难过。人们确实说了一些荒谬的事情,我们只是平静地谈论它,然后继续过日子。我们会百分之百地支持对方,会一起继续前进。”

妮可拉则解释了自己为何没有穿婆婆维多利亚的品牌的婚纱,而是选择了其他品牌的婚纱出席婚礼:“我们起初联系了维多利亚的工作室来设计婚纱,然而几天过去后我没有听到任何进展消息。维多利亚打电话给我妈说她的工作室完成不了这项工作。所以,我跟我的妈妈以及(我的造型师)莱斯利(Leslie Fremar)谈了谈,我说:‘嗯,很不幸,原定计划无法完成了,那么我们下一步该怎么做?”

有消息称,大卫“对儿媳妮可拉的言论感到非常震惊,因为这似乎是在公开谈论家丑。另外,知情人士还称,布鲁克林的两个弟弟——20岁的罗密欧(Romeo)和17岁的克鲁兹(Cruz),也被这对新婚夫妇的言论“伤害”了。

今年8月,《Page Six》杂志曾爆出妮可拉和婆婆维多利亚意见不合的消息。一位与贝克汉姆一家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称:“她们彼此无法忍受,不愿交谈,婚礼的筹备过程太可怕了。”

在接受《Vogue》杂志的采访时,布鲁克林和妮可拉解释了他们如何在不和中处理关于他们婚姻的“外部评论”:“无论发生什么事,我们总是互相支持的。说到底,我们是最好的朋友,我们不认为我们的关系是在聚光灯下的,我们认为我们只是在谈恋爱。”

两人此前还曾否认过关于家庭内部婆媳关系不和的报道:“我知道他们总是想写这样的东西,他们总是试图贬低别人。但事实上大家都相处得很好。”

(文/乐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