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肯豆被诊断患焦虑症 发病原因系过度工作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向三姐克洛伊·卡戴珊(Khloé Kardashian)透露自己在进行了脑部扫描后确诊患有焦虑症。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在最近播出的真人秀中,25岁的超模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向三姐克洛伊·卡戴珊(Khloé Kardashian)透露自己在进行了脑部扫描后确诊患有焦虑症。肯德尔对确诊过程解释说:“基本上(医生)扫描你的大脑,然后告诉你有什么地方像在燃烧一样。医生告诉我‘你百分百患有焦虑症’。

肯豆告诉克洛伊:“(脑部扫描)真的很有趣。我想你一定会喜欢的,我真的很想看看你的大脑是什么样子的,尤其是在你刚刚与特里斯坦(汤普森)发生了那么多糟心事之后。”

肯豆还说她也很想看看其他姐妹的大脑,并发誓一定要说服每个家庭成员都接受扫描,肯豆认为二姐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的大脑可能因为每天要处理的事情太多而“超负荷”,而克洛伊打趣道两人的大姐——考特妮·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的大脑很可能装满了她的丈夫特拉维斯·巴克(Travis Barker)和米老鼠。肯豆补充说:“如果两个姐妹一起做扫描,可以看到两人有什么相似之处可以遗传下去,这很有趣。”

今年早些时候,在与心理学家Ramani Durvasula博士的聊天过程中,肯德尔详细讲述了她的焦虑感受。她回忆说:“我记得自己非常小的时候——大概是8到10岁吧——(我出现了)呼吸急促,然后我去找了妈妈并告诉她这些。”这位超模指出,随着她越来越出名,她的心理健康也受到了影响。她说:“我认为在某种程度上,过度工作和我现在所处的情况是导致病情失控的原因。有几次我觉得我需要被送往医院,因为我觉得我的心脏在衰竭,我无法呼吸,十分需要有人帮助,有时候我觉得我快死了。”

对于自己的这些言论,肯豆预料到会有人对她进行批评,人们会说“她有什么好担心的?”

对此肯豆解释:“我永远不会坐在这里说我不幸运,我知道我过着非常优越的生活,我是一个非常幸运的女孩。但说到底,我也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不管一个人拥有或缺少什么,都不能代表他们在现实生活没有不受控的感受和情绪。”

(文/乐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