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锤弟”利亚姆与女友分手 前妻曾表示永远爱他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32岁的演员利亚姆·海姆斯沃斯(Liam Hemsworth)和模特女友加布里埃拉·布鲁克斯(Gabriella Brooks)在交往三年后分手。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的弟弟——32岁的演员利亚姆·海姆斯沃斯(Liam Hemsworth)和26岁的模特女友加布里埃拉·布鲁克斯(Gabriella Brooks)在交往三年之后分手了。有消息人士称女方为此而感到“心碎”。克里斯提出分手的理由是他的演员事业在疫情结束后重新焕发了生机,而他不想在此期间被束缚。

回顾两人的恋情:2019年12月,这对情侣被拍到与利亚姆的父母利奥尼(Leonie)和克雷格(Craig)共进午餐。去年12月,加布里埃拉在接受《恒星》杂志采访时表示,过去的12个月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年”,这段期间她深刻体会到了爱情的美好,她表示恋爱关系对自己来说是非常重要且神圣的事情。加布里埃拉在采访中说:“我觉得,在一个需要展示自己的全部的行业里,有些东西你就是不想让别人知道。我完全理解(大家关注我的恋情),但说到底,我还是希望有些个人隐私。海姆斯沃斯一家都很伟大,他们很棒,是最美丽的人,我很幸运能认识他们。”

在加布里埃拉和利亚姆传出恋情一年后,一位与利亚姆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告诉媒体称他们的关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牢固:“他和加布里埃拉的关系和麦莉的很不一样。他们喜欢同样的东西,有着同样的生活方式。他们不是高低起伏的过山车式的恋情,加布里埃拉很放松,很稳重,利亚姆的家人非常赞成和喜欢她在身边。家人们为利亚姆感到高兴,因为他找到了一个能激发他优点的人。”

就在一年前,两人还传出订婚的传闻。据当时的媒体报道,这位曾出演《饥饿游戏》的明星在与29岁的流行歌手麦莉·塞勒斯(Miley Cyrus)结束短暂的婚姻后已经“准备再次成为丈夫”。有知情人士告诉媒体:“利亚姆和加布里埃拉对这段感情是认真的,他们不会把这件事公诸于众,但他们的朋友和家人肯定知道他们之间的关系有多亲密,他们很快就会订婚。”

在加布里埃拉之前,利亚姆曾和麦莉分分合合近十年,两人最终在2018年12月结婚,但在2020年1月离婚。2020年,麦莉在接受霍华德·斯特恩(Howard Stern)采访时坦诚地表示,尽管他们已经分道扬镳,她对利亚姆仍然有感情。她说如果不是2018年11月南加州的一场野火烧毁了他们在马里布的房子,吞没了他们所有的财产,他们可能不会结婚。“我不知道我们是否真的想过结婚的问题,我是一个容易紧张焦虑的人,我只能紧紧抓住那所房子里剩下的东西,也就是我和他。我真的非常爱他,现在仍然爱他,我将永远爱他。”麦莉当时说。另外,他们过去经常发生冲突,麦莉解释说:“当我回到家时,我希望有人能做我的港湾,我从不希望有太多的闹剧或争端。”

(文/乐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