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朱莉离婚事件细节曝光 皮特被指曾在飞机对其殴打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据媒体报道,安吉丽娜·朱莉 (Angelina Jolie) 提起的此前匿名诉讼为2016年导致他们离婚的所谓飞机事件提供了新的线索。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安吉丽娜·朱莉 (Angelina Jolie) 提起的此前匿名诉讼为2016年导致他们离婚的所谓飞机事件提供了新的线索。这些文件包含与据称导致他们离婚的飞机事件有关的新细节,布拉德·皮特(Brad Pitt)被指控殴打朱莉和其中一个孩子。

两人在2016年9月突然离婚的原因被认为是涉嫌在一架私人飞机上发生的事件,涉及这对夫妇和他们的六个孩子。长期以来,一直有传言称,朱莉在向洛杉矶县儿童和家庭服务部提出投诉后不久就决定提出离婚,指控皮特虐待儿童。

这些指控与9月14日从欧洲飞往美国的飞机旅行有关,在此期间,皮特被指控卷入了与当时 15 岁的孩子马多克斯的肢体和口头争吵。据称事件的确切细节仍处于保密状态,但据多家媒体报道,朱莉在飞行后仅五天就提出离婚——要求对孩子进行单独的身体监护。

皮特强烈否认所有指控,在与朱莉离婚后不久就公开放弃饮酒,并在2017年5月接受采访时承认,他与酒精的关系在分手前后“成为问题”。这起事件由儿童福利官员调查,后来他们清除了皮特的任何不当行为。对此,联邦调查局也决定没有必要进行进一步调查。

此后几年,随着朱莉和皮特正在进行的法律斗争公开展开,在有人猜测朱莉试图就联邦调查局不起诉的决定提起诉讼后,这起所谓的事件再次成为讨论的话题。

4 月,一份法律文件表明,叫Jane Doe的一名女性正试图获取与 FBI “调查家庭暴力事件”有关的文件。在法律文件中,Doe指出她具有“公共身份”并希望保持匿名,讲述了一系列事件,这些事件与之前对据称涉及皮特和马多克斯的所谓飞机争吵的描述非常相似。

“几年前,当原告、她当时的丈夫和他们的孩子(当时都是未成年人)乘坐私人飞机旅行时,据称丈夫对原告和孩子进行了身体和语言攻击,”文件中写道。

Doe继续解释说,联邦调查局此前曾发起调查,但“公开宣布将结束调查”。她表示,该诉讼是“更好地了解 FBI 的调查并获得她的孩子接受医疗护理和创伤咨询所需的信息”的努力的一部分。

如今,一份全新报告发现,实际上是朱莉提出了投诉,这为该过程中所谓的事件提供了新的线索。根据 Puck的Eriq Gardner的说法,这份经过大量编辑的报告包括朱莉从未听说过的指控,称皮特在9月14日的飞行中受到酒精影响时对她进行了身体攻击。

据报道,朱莉告诉联邦调查局,皮特把她带到了飞机的后部,“抓住她的头”,摇晃她,“推她”冲进浴室的墙上,”同时大喊:“你把这个家庭搞砸了。”朱莉和皮特之间的争吵集中在其中一个孩子身上,并发生在飞行 90 分钟后。

据称,皮特多次猛击飞机的天花板,然后返回他们孩子所在的区域。据报道,孩子们开始问皮特朱莉是否还好,他却回答:“不,她不好,她正在毁了这个家庭,她疯了。”

在这一点上,据称其中一个孩子,他们的名字从报告中被删去,称他们的父亲是“混蛋”,声称是他在损害他们的家庭,而不是朱莉。据称,皮特随后“就像他要攻击一样”朝孩子跑去,然后被朱莉拦住,朱莉从后面抓住了他。在这样做时,朱莉说她的背部和肘部受伤了。该报告还声称,她提供了这些所谓伤害的照片证据,以及孩子们的日记。

朱莉告诉调查人员,皮特在她试图入睡时将啤酒倒在了她身上。当航班于9月14日降落在洛杉矶时,据称皮特在朱莉建议她带孩子们去酒店睡觉后再次推了她一把。

据报道,朱莉讲述了她对事件的描述,她告诉调查人员她“害怕”并且感觉“像人质”,并补充说皮特所谓的行为“感觉不真实”。

文件中记录的朱莉律师和调查人员之间的电话还表明,在 2016 年 11 月宣布皮特不会受到指控后,朱莉“在是否支持指控方面存在个人冲突” 。现在,朱莉似乎渴望更好地理解结果背后的原因。

2021年9月,在她与皮特离婚几乎整整五年后,朱莉在接受采访时首次提到了所谓的飞机事故,她在采访中谈到了她认为自己和孩子们的权利受到损害,她说:“我不是那种轻易做出决定的人。我花了很多时间才觉得自己必须与孩子的父亲分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