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跟踪狂再次闯入A妹家中 去年曾因相同原因被捕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近日,有一名跟踪狂在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de)29岁生日这天闯入了她家。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近日,有一名跟踪狂在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de)29岁生日这天闯入了她家。该男子名叫阿哈隆·布朗(Aharon Brown),在去年9月就曾闯入A妹在洛杉矶的家,当时他拿着一把大猎刀出现在她的家中,还对她的保安大喊:“我要杀了你和她!”。之后,该男子因为刑事威胁被捕,一名法官对其发布了限制令,禁止他再次接近A妹。但这并没有阻止他,近日他违反了限制令再次试图找到A妹,并闯入了A妹在蒙特西托的家。

据知情人士透露,该男子闯入时A妹并不在家,但安全警报响了,警察出现并逮捕了布朗。之后,他被指控犯有跟踪、入室盗窃、破坏电线、违反法院命令和妨碍司法公正罪。目前,该男子拒不认罪,已经被拘留。(文/乐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