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哈里王子再吐槽王室生活:像“生活在动物园里”

环球网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英国王子哈里5月13日再次走到麦克风前,表达对以往在王室生活的不满,他将曾在英国王室里的生活比作了“在动物园里”。

记者 张晓雅

继今年3月接受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专访“爆家丑”后,英国王子哈里5月13日再次走到麦克风前,表达对以往在王室生活的不满。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这次,他将曾在英国王室里的生活比作了“在动物园里”。

在当地时间13日播出的博客节目“扶手椅专家”(Armchair Expert)中,哈里王子与主持人莫妮卡•帕德曼(Monica Padman)和达克斯•谢泼德(Dax Shepard)聊起自己的王室生活。哈里表示,自己对时常出现在公众视线中感到不安,并将这种处境与电影《楚门的世界》中主人公的生活做了番比较。

“这是份工作,对吧?笑着忍受吧。继续吧。当时我20岁出头,我在想‘我不想要这份工作,我不想待在这里。我不想要这样做’,”哈里说,“看看它都对我母亲做了些什么。而当我知道它会再次发生的时候,我还怎么安定下来,成家立业?”

“这就是《楚门的世界》和在动物园里(生活)的一种结合。”哈里补充说。

哈里口中提到的《楚门的世界》(The Truman Show),是一部于1998年上映的美国电影。电影中,由好莱坞男演员金•凯瑞(Jim Carrey)饰演的主人公楚门自出生以后,几乎所有的行为都在被直播,一举一动都被监视。他是一部全年无休的热门肥皂剧的主人公,他身边的所有事情都是虚假的,他的亲人和朋友全是演员,全世界都知道真相,但他本人对此一无所知。而在影片最后,楚门在深思熟虑后不惜一切代价走出了这个虚拟的世界。

今年3月7日,哈里及其夫人梅根接受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的专访在美英两国相继播出后,引发全球围观。哈里夫妇在访问中讲述了脱离王室生活的心路历程。梅根更自曝在王室生活非常压抑,“一度想自杀”,并指责王室撒谎,还称自己及儿子因肤色而受到王室种族歧视。美联社称,这是自1995年戴安娜王妃接受访谈以来“最轰动”的英国王室访谈节目。白金汉宫9日晚代表英国女王发表声明说,哈里夫妇提出的有关种族主义的指控令人关切,并将被“非常严肃地对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