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尼古拉斯-凯奇第五次结婚 新妻比长子还要小4岁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凯奇第五任妻子的年龄比凯奇小30岁,甚至比凯奇的长子韦斯顿·凯奇还要小4岁。

新浪娱乐讯 据《每日邮报》消息,现年56岁的奥斯卡奖得主尼古拉斯·凯奇于当地时间2月16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与女友Riko Shibata完婚。据结婚证书表明,Riko正式冠夫姓为Cage,此后名为Riko Cage。Riko在1月10日,自己的26岁生日当天与凯奇一起领了结婚证,她的年龄比凯奇小30岁,甚至比凯奇的长子韦斯顿·凯奇还要小4岁。

据悉,这是尼古拉斯·凯奇的第五段婚姻,他于1995年4月与第一任妻子帕特里夏·阿奎特(Patricia Arquette)结婚,并于2001年5月离婚,之后于2002年8月与猫王的唯一女儿丽莎·玛丽·普雷斯利(Lisa Marie Presley)结婚,于2004年7月与第三任妻子爱丽丝·金结婚。凯奇的第四段婚姻对象是Erika Koike,二人于2019年3月23日申领结婚证,然后在结婚第四天,凯奇决定向洛杉矶法院提交申请:与仅4天的新婚妻子Erika Koike解除婚姻关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