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马拉多纳生前最后音频发给前妻男友:照顾好她俩

海外网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近日,阿根廷一档电视节目曝光了马拉多纳发给前妻现任男友的一段音频,他请求对方照顾好自己的前妻,以及她和自己最小的儿子。

稿件转载自:人民日报海外版 

海外网12月1日电 近日,阿根廷一档电视节目曝光了马拉多纳发给前妻现任男友的一段音频。外媒称,在这段马拉多纳最后的音频中,他请求对方照顾好自己的前妻,以及她和自己最小的儿子迭戈·费尔南多。

据巴西explica网报道,这段音频发给的是其前妻维罗妮卡的现任男友马里奥·鲍德利。马拉多纳在音频中提到:“你好马里奥,我知道这对你来说很不可思议。维罗妮卡告诉我她和你在一起。好好照顾她,顺便说一下,也照顾好我的天使(迭戈-费尔南多)。”

文章称,马拉多纳在谈到自己的儿子时最为兴奋。有分析称,马拉多纳对鲍德里说话时语气显示,他对自己前妻的伴侣颇为嫉妒。维罗妮卡是马拉多纳的挚爱之一,也是他最小儿子迭戈-费尔南多的母亲。

据西班牙《马卡报》表示,在马拉多纳去世后,鲍德利曾表示,马拉多纳的死本可以避免。他称,就在马拉多纳去世前夕,这位球星曾称很想见到维罗妮卡。而维罗妮卡在前往马拉多纳住所时发现,那里并没有医生或是其他人。

马拉多纳25日在家中突发心梗去世,享年60岁。他于1960年10月30日生于阿根廷,被认为是二十世纪最伟大的足球运动员。1986年,马拉多纳率领阿根廷队获得世界杯冠军。1997年10月29日,马拉多纳正式宣布退役。(海外网 张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