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曝哈里梅根脱离英国皇室原因 疑与儿子阿奇有关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王子哈里(Prince Harry)与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淡出皇室,迁居美国洛杉矶,但是一举一动仍是媒体焦点,近期英国皇室纪录片“Secrets of The Royal Babies”提及“皇室只有在子宫内时才有隐私”,证明即使他们家财万贯,但一切生活都必须曝光在镁光灯下,这对当时刚出生的阿奇来说影响重大,这让外界不免猜测,哈里、梅根脱离皇室,是否为了想让儿子有正常的隐私生活。

在该纪录片中,提到哈里一直很爱梅根,多次为梅根捍卫而向外界论战,哈里也格外重视与梅根所生的儿子阿奇,然则英国皇室一向没有隐私权,更指出当年英国王后伊莉莎白生产出来时,内政大臣还得在重要的会议中中途离席,只为了看女王出生。然则皇室保母也对英国皇家影响举足轻重,多年以来皆有不同的皇室成员亲暱保母,甚至比家人还亲,这一点可能也是哈里、梅根不乐见,所以当阿奇一出生,他们就全力照顾。

另外根据“每日邮报”指出,由于英国皇室禁止梅根、哈里以皇室注册商标,这对夫妻则直接以儿子的名义创立“阿奇威尔”基金会,更注册多项商标,似乎要特别标明他们一家人与皇室已无关联,而后续反应为何,还得静观其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