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西班牙网红重回护士岗位 5天后确诊新冠肺炎泪崩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38岁西班牙时尚网红罗莎夫人(Madame de Rosa),在疫情爆发后决定短暂重回护士本业,支援五天后,宣布确诊新冠肺炎。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续在全球延烧,然后在病毒的肆虐下,仍可见人性的温暖。38岁西班牙时尚网红罗莎夫人(Madame de Rosa),在疫情爆发后,本来已经是全职部落客的她,决定短暂重回护士本业以帮助更多人。但可惜的是,她在贴出自己穿着防护衣支援的照片五天后,宣布确诊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在西班牙已经有13万6千多人确诊,并造成1万3千多人死亡,是欧洲境内疫情最严重的国家。38岁的网红罗莎夫人在社交平台拥有64万粉丝,她过去曾经是护士,然而在疫情爆发后,罗莎夫人决定放下相对安全的全职部落客生活,重新回到人手吃紧的马德里拉巴斯医院工作。

罗莎夫人曾分享自己穿整套防护衣的工作照,并呼吁粉丝待在家中,“现在这里都是新冠肺炎患者,我不想在这裡看到你们。”不过她的好心,却也让自己暴露在危险中。

就在隔五天后,罗莎夫人宣布自己确诊了新冠肺炎。画面中她虽然努力忍住眼泪,但声音忍不住哽咽又颤抖地说:“我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我要把这样的病毒带回家,然而我却无能为力。”也透露非常担心同住的儿子。

粉丝也涌入为罗莎夫人加油,留言道:“你是那麽的无私又勇敢,一定会很快的康复。不要难过,一切会好转的。”、“别担心,你是勇敢的女人,你为工作做出了奉献,我们爱你。”(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