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女星雪莉·道格拉斯去世 曾出演电影《洛丽塔》

新京报

关注
摘要: 演员基弗·萨瑟兰(在《反恐24小时》饰演特工)的母亲雪莉·道格拉斯在加拿大多伦多去世,享年86年。
《大白鲨》女演员染新冠去世

原标题:女星雪莉·道格拉斯去世,曾出演库布里克电影《洛丽塔》

新京报讯(记者 滕朝)当地时间4月5日,演员基弗·萨瑟兰(在《反恐24小时》饰演特工)的母亲雪莉·道格拉斯在加拿大多伦多去世,享年86年。基弗·萨瑟兰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母亲去世的消息,称母亲死于肺炎并发症,与新冠肺炎无关。“我的母亲是一位非凡的女性,她的一生也不平凡,”萨瑟兰写道。“不幸的是,她已经与疾病抗争了很长一段时间,作为一个家庭,我们都知道这一天的到来。对于那些被冠状病毒夺去亲人的家庭,我为你们心碎,请大家保重。”

雪莉·道格拉斯的前夫是影星唐纳德·萨瑟兰(曾出演冯小刚的《大腕》)。雪莉长期居住在加拿大多伦多,曾出演过库布里克执导的《洛丽塔》(1962年)和柯南伯格执导的《孽扣》(1988年)。1999年,她凭借电视电影《影子湖》获得了加拿大电影最高奖The Gemini Award最佳女演员奖。

新京报记者 滕朝

编辑 黄嘉龄 校对 赵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