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科比退役战毛巾被拍卖!成交价高达3万3千美元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已故湖人队名宿科比-布莱恩特在他职业生涯谢幕战赛后身上披着的那条毛巾以3万美元的价格被拍卖,拍到者是一位湖人队忠实球迷。

北京时间3月30日,据美媒体报道,已故湖人队名宿科比-布莱恩特在他职业生涯谢幕战赛后身上披着的那条毛巾以3万美元的价格被拍卖,拍到者是一位湖人队忠实球迷。

2016年4月,科比在职业生涯最后一场比赛中狂砍60分。赛后,科比在场中央向球迷告别,当时他的肩上披着一条毛巾。

当科比离场时,一位现场的球迷有幸得到了这条毛巾。那年,这位球迷以8365美金的价格卖掉了这条毛巾。

今年1月,科比在直升机失事中不幸遇难。

上个月,拥有这条毛巾的人主动联系一家拍卖公司,并决定拍卖这条很有纪念意义的毛巾。

今天,科比谢幕战赛后披在身上的这条毛巾被拍出3万美元的高价,再加上两张科比谢幕战的球票,一共拍出的价格是33077.16美元。

据悉,成功拍到这条毛巾的是一位湖人队的忠实球迷,这位球迷已经从世界各地收集到了大量的湖人队纪念品,他最终的计划是在南加州开一个博物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