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哈里梅根下月退出王室 女王禁止其用王室标签赚钱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英媒称,女王已经禁止哈里王子和梅根使用王室品牌,认为“王室”一词必须从“萨塞克斯王室”品牌名称中删除。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哈里夫妇将于3月31日正式退出王室,放弃他们的王室头衔“萨塞克斯公爵和夫人”。他们计划用“苏塞克斯王室”注册商标,还安排了美国团队为他们筹建新的网站。这也是两人追求“财务独立”的重要动作。英媒称,女王已经禁止哈里王子和梅根使用王室品牌。女王和她的宫廷助手们认为,“王室”一词必须从“萨塞克斯王室”品牌名称中删除。女王也禁止哈里和梅根在未来使用“萨塞克斯王室”品牌。

此前,据每日邮报等多家媒体1月20日报道,查尔斯王子正计划在哈里和梅根退出王室后,继续用私人资金资助他们。尽管目前尚不清楚哈里夫妇能够得到多少资助,但据报道,两人去年收到了约230万英镑,约合2046万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