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英女王发声明:支持哈里和梅根“开始新生活”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声明提到英女王已经与宣布放弃王室高级成员身份的哈里和梅根就他们的未来进行了“建设性”会谈,支持他们“开始新生活”。
英女王支持哈里梅根过新生活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1月13日发布声明,提到已经与宣布放弃王室高级成员身份的哈里和梅根就他们的未来进行了“建设性”会谈,支持他们“开始新生活”。声明称“作为一个年轻的家庭,我和我的家人完全支持哈里和梅根创造新生活的愿望。”声明还表示,哈里和梅根将如何安排时间和财务的最终决定将在未来几天做出,这“将有一段过渡期”。此前,哈里王子夫妇8日通过社交媒体账号发布“退出声明”,称放弃王室“高级”成员身份,将在加拿大和英国两国之间分配自己的时间,并实现财务独立。

原文大意:我和我的家人完全支持哈里和梅根作为年轻的家庭去创造新生活。虽然我们希望他们继续担任全职王室成员,但是我们尊重并理解他们希望成为更加独立的家庭,同时作为我们皇室有价值的一部分。哈利和梅根已经明确表示,他们不希望未来的新生活依赖于公共资助。未来长期安排还需要一段时间,最终的决定会在几天内作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