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129.8亿美元!斯嘉丽成为近十年全球票房女王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近日有外国传媒统计过去10年全球票房,斯嘉丽约翰逊过去10年主演的电影全球总票房高达129.8亿美元,成为票房女王。
斯嘉丽成近十年全球票房女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有外国传媒统计过去10年全球票房,选出当中票房最高的女星,结果女神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过去10年主演的电影全球总票房高达129.8亿美元(约904.5亿人民币)成为票房女王!

斯嘉丽最高票房的电影是今年她主演的超级英雄卖座片《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Avengers:Endgame),影片上映至今全球累积票房已高达27.98亿美元(约195亿人民币)。此外,《复仇者联盟》(Avengers)首三集的票房亦平均高达14亿美元(约97.6亿港元)以上。除了斯嘉丽主演的漫威(Marvel)超级英雄电影部部票房劲之外,她的非超英片包括《魔幻森林》(The Jungle Book)、《星梦动物园》(Sing)及《LUCY:超能煞姬》(LUCY)都票房大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