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詹妮弗劳伦斯热恋8个月闪嫁 豪华婚礼惊人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29岁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与34岁库克马隆尼(Cooke Maroney)上月被捕获现身纽约市政厅,低调登记结婚。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29岁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与34岁库克马隆尼(Cooke Maroney)上月被捕获现身纽约市政厅,低调登记结婚,婚礼将在本月19日举行,地点是著名建筑师亨特1894年设计的贝尔克特古堡,颇符合老公艺术总监的身分。

据《TMZ》报导,菜单非常豪华,前菜端上甜薯蛋糕、球芽甘蓝上佐腌蛋黄、烟熏猪腹加酸苹果、咸炸鳕鱼块,主餐有烤鱼、酱烧小牛腿,甜点有火烤酸面包布丁加巧克力酱、盐味焦糖苹果,小俩口用尽心思,让这份菜单堪称婚礼典范。

詹妮弗劳伦斯预计举办150人婚礼,外界也期待看到她的众明星好友出席。詹妮弗劳伦斯出道13年堪称发电机,和尼可拉斯霍特、“酷玩”克里斯马汀、导演戴伦艾洛诺夫斯基的恋情轰轰烈烈,绯闻名单甚至还有克里斯普拉特、乔尔埃哲顿、布莱德彼特上榜。

詹妮弗劳伦斯2018年6月和库克马隆尼交往,8个月后火速在今年2月订婚,6月詹妮弗曾透露对婚姻不安:“他是我见过最伟大的人,而且他越来越好,我不知道,从最基本的问题去想,我的感觉如何?他人好吗?他大方吗?就是这样,我知道听起来很蠢,但他确实符合,他是我遇到过最棒的人,我很荣幸成为马隆尼家族的一分子。”

(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