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金卡戴珊回应品牌命名质疑 透露将换用全新名字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金卡戴珊7月1日在社交平台上宣布了自己品牌名-Kimono,随即遭到了外界的质疑和反对。她于近期对此作出更为详细的回应。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金卡戴珊(Kim Karshian)周一在社交平台上宣布了自己品牌系列的名字-Kimono,但这个词的定义却和日语中的和服相同,随即遭到了外界的质疑和反对。她于近期对此作出更为详细的回应。

她首先写道:“作为一名企业家,这是我一生中遇到的最有价值的挑战之一,这些年来,我都在尝试着和我的粉丝以及大众进行直接的沟通。”接下来,卡戴珊在第二条推文写道:“我一直都在倾听,学习和成长,我非常感谢你们带给我的激情和不同的观点。当我在宣布我新造型系列的名字的时候,我是怀着好意来做的。”最后,卡戴珊在最后一条推文总结道:“我的品牌和产品是以包容性和多样性为核心建立的,经过仔细思考和考虑,我将以一个新的名字来命名我的新品牌系列,我会很快和你们保持联系,谢谢你们的理解和支持。”(大力/翻译)

加载中...